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1月14日 14:02:05

拾金不昧,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13日上午,解放路派出所接到家住锦泰华府附近的王先生来电,称自己在北马路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400元现金,还有各种证件,他已经在现场寻找多时,但依然找不到失主,希望派出所能帮忙联系上失主。


解放路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根据钱包内的证件信息,依托智慧新警务平台很快就联系上了失主,并将失物返还。


人人善举引领社会新风尚,身边好人凝聚社会正能量。王先生就是我们的“身边好人”,他拾金不昧的行为看似普通,但一点一滴无不彰显出枣庄市诚信友善的良好社会氛围。“你做一点,我做一点,点滴汇聚成河,我们的社会就会越来越美好,这座城市的幸福指数也将越来越高。”


失主对拾金不昧的王先生连声感谢。王先生说“我只是大家身边的一个普通人,做的也是身边的普通事,只是希望这些小事,能够真正为社会弘扬一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