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1月16日 09:22:37   来源:枣庄日报

近日,市中区永安镇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查缺补漏,提高工作标杆,推动创建工作再发力。

记者了解到,该镇通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议,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制度,将创建任务层层分解,整合镇、村(社区)、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实行分片包干,明确职责分工,以网格化管理促进各项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同时,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等宣传媒介,抓好思想引导,强化精神文明建设,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群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关心创城、户户支持创城、全民参与创城的良好格局。

另外,在开展创城行动中实行更加细致的分工,确定重点路段定时定岗定人,对自己所管辖区域“拾遗捡边”,确保实现环境卫生全天候动态保洁。同时,加大对辖区老旧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辖区环境整洁力度不打折扣。

据悉,下一步永安镇将继续加强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不折不扣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真正为群众营造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