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5日 15:38:2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夯实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近日,君山路小学开展了期末教学常规业务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由学校统一安排,各教研组分组进行,对学校教师的个人备课情况、作业批改情况、听课记录、业务笔记等常规工作的开展和青蓝工程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开始前,学校教务负责人王玉鹏主任向参与检查的各学科组长和教师代表提出此次检查的侧重点,要求大家检查公平、公正,通过检查找出不足,更好地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各学科主任分别根据本组实际情况进行具体分工。

检查中,各检查人员仔细翻阅,认真记录,各环节有条不紊。分别从教案的设计、作业的布置、学生的书写、教师的批阅等几方面对每位教师的常规业务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定。

此次检查,客观地掌握了教师的教学情况,该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将教师们的优秀做法在学校里推广,形成引领辐射作用,鼓励教师在“细节”和“实效”上下功夫,精耕细作、开拓创新,不断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提升。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