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02日 11:08:5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切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近日,滕州市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消防中控室内,消防监督员对控制设备是否齐全并完好有效,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控制室日常管理制度、值班记录、巡查记录是否规范、微型消防站装备器材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逃生自救呼吸器及灭火战斗服摆放位置不合理的问题。


随后,消防监督人员来到该商场卖场内,重点查看了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建立、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并现场对工作人员是否会操作灭火器进行了提问。(通讯员 蒋君)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