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1日 10:58:4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省驻滕州市“四进”工作支队的组织协调下,近日,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一行6人到滕州市大坞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省驻滕州市“四进”工作支队队长孟凡勇及支队部分队员,滕州市副市长樊晓阳、大坞镇党委、政府等有关部门共20人参加。

活动中,滕州市政府副市长樊晓阳进行致辞;大坞镇党委书记党琪介绍了大坞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青岛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介绍学校有关情况;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并进行“党建共建单位”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就党员教育、乡村振兴、大学生就业、扶危助困、乡村人才培训等五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滕州市支队将深入跟进双方合作。随后,院领导在驻滕州市“四进”支队领导陪同下先后到洪山口大会战记忆馆、国防教育基地、刘西村乡村振兴基地、大坞镇凫山快乐成长营进行了现场观摩。期间,在洪山口大会战记忆馆重温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的光辉岁月,观看革命图片展览和影像资料,亲身感受到先辈的坚定信念和英雄气概,现场进行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凫山快乐成长营”,青岛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了“暖冬包裹”捐赠仪式,为孤困留守儿童送去价值2万多元的羽绒服和书籍,用实际行动对成长营里的孩子进行帮扶,送去温暖。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驻滕州市“四进”工作支队践行“四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滕州市支队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四进”办工作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党建与督导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发展,努力开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服务督导工作,为滕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四进”力量。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