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1日 09:46: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发布了30个省(区、市)的第一批、第四批和部分第三批延期复审的共141个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结果。滕州市作为第四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顺利通过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继续被确定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自2017年该市被确定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以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作为民生工程和重要政治任务,以提升全市慢性病整体防控水平为目标,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综合防控工作机制,慢性病防控组织体系、健康支持性环境、全程管理服务模式不断完善,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持续深化、主要慢性病指标不断优化,全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显著提升。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徐玉銮)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