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2日 10:00:4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11日,出席枣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滕州代表团代表,继续认真审议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参加审议。

在审议中,代表们以饱满的履职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围绕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讲认识、谈体会、提建议、话远景,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报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讨论后,周刚说,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实实在在,措施有力、振奋人心,完全符合中央、省委、市委总体部署,充分体现时代特色,完全符合枣庄实际,是一个政治性、指导性、操作性都很强的好报告,下一步,滕州市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人代会精神,认真审议好相关报告,紧紧围绕报告提出的主要预期目标和“八个聚力”的重点工作,锚定“一强”定位,融入发展蓝图、对标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举措,在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枣庄新篇章进程中,交出高分“滕州答卷”。

周刚强调,滕州代表团的各位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先进性、广泛性和代表性。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学习好报告,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滕州贡献。会议结束后,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贯彻,切实把滕州人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上去,在全市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要按照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立足于把滕州的事情干好,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以最高标准制定“作战图”、以最快节奏跑出“加速度”,确保滕州实现首季开门红。

枣庄市人大代表、滕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木石镇党委书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韩兴阔说,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木石镇将深入贯彻报告精神,稳扎稳打、踏踏实实,把企业难事当家事、把项目现场当战场,全力以赴在全国百强镇中争先进位,为加快打造千亿级高端化工产业集群、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枣庄新篇章作出木石新的更大贡献。

枣庄市人大代表、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慧彬说,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对机床产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下一步,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龙头引领作用,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推动企业膨胀规模、做大做强,助推全市高端装备产业提质量、调结构、上台阶。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