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1日 09:47:5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中共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人才引领县域高质量发展试点县(市、区)名单的通知》,确定全省16个县(市、区)为人才引领县域高质量发展试点县(市、区),滕州市成功入选。

人才引领县域高质量发展试点将聚焦发挥人才在县域的引领驱动效能,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围绕试点县(市、区)的产业优势,重点围绕探索县域人才精准培育新机制、创新县域人才有效集聚新模式、打造留住用好人才新生态、积极融入区域人才发展新格局等重点任务,积极探索适合县域发展特点的人才集聚、产才融合发展路径。

近年来,滕州市坚持党管人才、创新驱动不动摇,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围绕“化机锂医数”等重点产业,突出“产才融合”发展,深化“项目+人才”引才模式,搭平台、引人才、优生态,持续拓宽人才成长成才途径,全市人才队伍结构和质量显著提升,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