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2月22日 10:06:13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李鲁

鲁南传媒网讯  2月21日上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李书亭主持会议。艾百灵、韩惊涛、孙恒、张伟出席。

会议表扬了上一年度优秀代表建议、建议办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传达了交办建议通知;承办单位签订了建议办理承办书;部分先进单位和个人作了发言。

邵士官代表市政府作了讲话。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建议办理重要性;要突出重点,台账管理,压实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要强化措施,加强联系,完善方法,创新手段,强化工作科学性;要优化沟通协调、工作落实、督查督导各项机制,增强工作实效性,确保建议办理高质量。

朱国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建议办理实现新突破。要把做好代表工作作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在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服务保障、创新方式方法、激发履职活力上下功夫,持续提升代表工作水平。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