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3月15日 10:08: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薛城区临城街道武装部组织政审民警、社区居委会等工作人员对辖区应征入伍青年开展政治审查走访,为下一步定兵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此次集中走访调查的内容包括应征青年学历及家庭成员的病史、政治面貌、生活情况、家庭背景、人生的理想和目标等,确保应征者自愿参军,并详细了解了应征青年本人及其家人的政治思想、有无违法犯罪、经济纠纷不良记录等,切实把好新兵政审质量关,确保将政治合格、作风优良的优秀青年送到部队。

通过面对面交谈和沟通,临城街道武装部工作人员更深层次地了解预征青年的家庭和个人情况,为部队挑选优质士兵打下良好基础。据了解,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临城街道始终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廉洁征兵纪律,认真核对信息,真实掌握应征青年现实表现。下一步,临城街道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征兵工作,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