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1日 12:35:5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在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中,国家税务总局滕州市税务局带着税收政策“大礼包”走进“薛水梨乡”梨花节,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税收宣传。

“同志,我是本地一家生产新型建材的民营小微企业,请问今年对我们这类企业有什么好政策吗?”正在参加梨花节的山东百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张晴在税收宣传服务台前询问道。

活动当天,滕州市税务局专门在现场设置税收宣传服务台,不仅向游客宣传便民服务举措,发放税收优惠宣传手册、个人养老金税费优惠等10余种税收政策资料,还借助现场直播、现场释疑等方式广泛宣传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耐心为游客们讲解他们关心的税收政策,实时解答疑难问题咨询,帮助纳税人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

“现在税务部门的税收优惠对企业扶持效果非常好,特别是享受优惠的程序便捷简单,税务人员的宣传辅导精准到位,让我们很有获得感,为你们的服务点赞。”税收宣传服务台前,滕州市汇金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徐慧对税务人员说道。

下一步,滕州市税务局将继续围绕“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主题,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在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切实减轻办税缴费负担、全面优化办税缴费方式上加力加劲,积极推行个性化、定制化、专家化和智能化服务,精准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维护法治公平税收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