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1日 13:21:1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枣庄市市中区对重要的商业中心吉品街进行了大规模的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在街道的两头,施工倒计时牌醒目的提醒过往市民崭新的吉品街就要重新亮相。

枣庄市政建设集团股份公司项目经理马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吉品街施工困难非常大,我们干活考虑到分段施工,错位施工,尽量避免两个施工段落挤在一块,这样交通会受影响,施工的时候这一段尽量缩短,让它的施工周期变短,段落变小,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降低对商铺的影响。”在此次的改造提升工程中,枣庄市政建设集团还充分考虑了吉品街的实际情况,尽量减少给周边商户带来的不便,最快速度完成工程任务。

有了互相理解,周边商户也是全力支持吉品街的改造提升工作,大家眼光放长远,有了好环境不愁好客源。某商户向记者表示:从长远的方面考虑,门口这么敞亮,心情就是特别舒畅。

在此次提升改造工程中,大家更关心的还是工程质量,毕竟是重要的商业街区,一次改造是否可以保持长久的效果。枣庄市政建设集团股份公司项目经理马卿说:“我们自主生产这个砖能够全过程对砖质量有个把控,这个砖混凝土强度等级达到c40,厚度是6公分,c40是混凝土的强度,数值越高砖的强度越高,耐压强度就越高。”

据了解,吉品街主街改造完成后,还将陆续对吉品二街、三街部分路段进行提升改造。不仅是吉品街,今年市中区还将继续对老旧小区、背街小巷进行提升改造,届时老城将会变得更加漂亮、更加宜居。

枣庄市市中区住建局工程建设管理股副股长刘聪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为了完善城市的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2023年我们计划实施55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和数条背街小巷的提升改造内容,进一步便利群众的出行和生活,让群众在市中区生活感觉更加的舒心和更加的方便。”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