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0日 09:23:5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4月19日上午,滕州市东沙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基层党建岗、妇联组织志愿者到朝阳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地球日”环保志愿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共建街道辖区和谐、清洁、美丽的环境氛围贡献力量。

活动中,通过发放倡议书、打扫环境卫生等志愿活动方式,践行环保行动。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垃圾铲、垃圾袋等工具,将社区内外沿路所发现的烟蒂、果皮、纸屑等垃圾清扫一空,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同时,走进沿街商户、大街小巷、小区院内,向群众发放了“世界地球日”倡议书,从节约用水用电、做好垃圾分类等方面普及了环保知识,传递了绿色理念,积极倡议居民们实践低碳生活。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意识,树立了环保责任和义务,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保护地球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