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0日 09:33:3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4月19日,枣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上台走运·枣城有戏’五一旅游推广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从望说,为叫响“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品牌,快速引爆枣庄市“五一”假日旅游市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整合各方力量,加强统筹协调,牵头建立了多方联动、上下协同的高效工作机制,全面提升“五一”假日期间旅游市场推广工作质效,形成了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打造“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品牌的浓厚氛围。




加强部门配合,实现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旅集团及各级新闻媒体发挥各自职能优势,通过开展主题采访报道、制作发布宣传视频、开展平台合作、开设线上直播、组织“网红”打卡等方式,形成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全媒体立体式传播的宣传推广合力,不断扩大“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品牌知名度、市场影响力。




明确时间节点,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部门统筹制定了明确的宣传推广时间节点工作计划,自即日起,对每日的假期旅游宣传推广任务进行分解细化,明确责任单位、压实工作责任、压茬推进落实,确保“上台走运·枣城有戏”品牌宣传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动活动宣传预热实现全方位、全覆盖。




优化服务举措,打造主题活动、特色品牌。整合全市优质文旅资源,向社会发布“枣城有戏”之春季篇(五月份),推出“有戏”之沉浸式演艺、“有戏”之唱起那动人的歌谣、“有戏”之谁不说咱家乡好、“有戏”之大戏小剧等四大主题60余项特色文旅活动,为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丰富的出游选择和详细的出行参考,让游客在枣行程处处精彩、天天“有戏”。




加强市场管理,倡树放心消费、文明旅游。紧盯安全生产、市场规范等重点,严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不合理低价游”,不断加强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监督管理,全面优化假日旅游市场消费环境,为游客打造安全、贴心、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