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04日 10:27:3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8月3日,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全国行暨枣庄市工业企业数字赋能大会召开。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小龙、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吴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分别致辞,刘宗国出席。


邵士官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枣庄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着力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加快构建以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六大先进制造业为主的“6+3”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抢占数字赋能新赛道,加快推进数字新基建、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塑造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打造数实融合发展新生态,赋能工业倍增发展新动力。


何小龙表示,作为一个工业强省,山东省始终致力于工业企业数字赋能和产业融合发展,同时,枣庄市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大平台建设,加强基础配套,大力推进“双千兆”网络系统工程,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体系不断健全完善。我们将继续做好政企坚实的桥梁,全力以赴推进我国数字经济与工业数字赋能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记者 任翔)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