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31日 13:58:3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7月30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到枣庄军分区走访,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枣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司令员王普照,赖铭河、左文参加活动。

赵刚指出,长期以来,驻枣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参与、大力支持枣庄经济社会发展,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防汛救灾、应急救援、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发挥爱军拥军优良传统,全面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尽心尽力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共同谱写军民、军地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王普照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给予驻枣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驻枣部队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全力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促进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任翔)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