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7日 12:29:1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4月26日,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司长肖登峰、民政部政策法规司法制三处处长李威、民政部养老服务司监管处处长尹静、民政部政策法规司法制综合处二级主任科员孙玉鹏、民政部政策法规司法制二处二级主任科员石聪,在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孟强、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周亚军、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冯再法、枣庄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文、枣庄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闫婧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滕州调研。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剑,滕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华栋等陪同。

肖登峰一行先后到滕州市地名文化广场、墨子研究中心、光大美铭康养温泉小镇、荆泉北路社区考察调研。在墨子研究中心参加了滕州市“兼爱民政”论坛揭牌仪式、滕州市民政政策法规理论研究学会揭牌仪式及赠书仪式。

在滕州市“兼爱民政”论坛、滕州市民政政策法规理论研究学会揭牌仪式上,滕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翟华栋介绍“兼爱民政”品牌内涵;与会领导观看专题片《兼爱民政·我们的2022》;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司长肖登峰,省民政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孟强为滕州市“兼爱民政”论坛揭牌;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周亚军,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冯再法为滕州市民政政策法规理论研究学会揭牌;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向民政部政策法规司司长肖登峰赠书。

肖登峰司长高度肯定滕州市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兼爱”思想既是中华民族重要的思想资源和道德范畴,又是一种弥足珍贵的追求和谐社会的理想,体现了以民为本,蕴含着为民情怀,与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宗旨高度契合,是党和政府爱民之情、亲民之意、为民之举的重要体现,同时强调,设立兼爱民政论坛,成立民政政策法规理论研究学会,要致力于探索民政理论创新,为民政科学决策提供具有前瞻性、预见性、战略性、综合性的学术建议,确保民政事业标准引领、依法依规有序开展,努力打造特色鲜明、活力迸发、群众满意的滕州方案、滕州经验、滕州品牌,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上新的“民政赶考”之路。

翟华栋表示,今后,滕州市民政局将不断总结经验,持续开拓创新,踔厉奋发前行,扎实推进“兼爱民政”实践,切实擦亮“兼爱民政”品牌,增强服务人民、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善国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取得实效。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