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05日 10:17:3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记者从滕州市工信部门获悉,该市23家企业共获2023年滕州市级及以上技改奖补资金3778.94万元,进一步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让工业转型升级的势头更加强劲。

技术改造是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兑现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技术改造项目设备奖补、技改基金等资金奖补政策是实现实体经济提质增量、营造良好企业创新氛围的有力推手。在获得的各项技改奖补资金中,恒仁工贸“玉米淀粉生产线智能化节能技术改造项目”等4个项目获得枣庄市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566.07万元,中材锂膜“年产5.6亿平方米锂电池专用湿法隔膜生产线项目”等13个项目获得枣庄市技术改造项目设备奖补597.73万元。此外,尚品本色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一期)获省级“技改专项贷”贴息支持资金263.14万元,联泓化学2万吨/年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和9万吨/年醋酸乙烯联合装置等4个项目获省级智能化技术改造设备奖补352万元,大明消毒获得滕州市级技改基金2000万元。(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田璐 张秀秀)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