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1日 13:43:2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5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洪鹏现场督导全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区领导李峰、王琦,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山城街道办事处善崮集市,刘洪鹏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隐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刘洪鹏指出,要明确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做好集市道路两侧防护栏加固、绿化带种植、集市停车场规范管理等工作,科学增加停车位、强化摊位管理、日常劝导提示,设置交通安全警示牌,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随后,刘洪鹏来到抱犊崮路与S320交界处、S320桑村镇西罗山村西进行督导,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隐患整改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刘洪鹏要求,要大力开展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科学设置警示标志,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刘洪鹏指出,要细化整改措施,做好重点区域的隐患清理工作,为广大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将隐患排查、整改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形成长效工作机制,守牢道路安全底线。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组织人员深入交通事故多发区域,及时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海报,切实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确保全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