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17日 08:12:3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连日来,滕州市级索镇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打造满意级索为目标,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敞门服务,温馨服务,满意服务,构筑了一道“书味浓、一盘棋、童年乐”的风景线。

“棋乐无穷”崇时尚。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满意度,辖区文明实践站积极为在家青年提供服务平台,让群众聚合有个“家”,没事一聚下盘棋,不仅最大化发挥实践站的阵地作用,而且让群众心花怒放,融入文明,享受时尚。

“特殊客厅”聚人气。为让群众忙里偷闲学习科技、法律、文化等知识,该镇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坚持农家书屋对外开放,最大化满足群众需求,三五一群共读书,通过读自己喜爱的书,交流学习心得,可谓收获满满。

“托管代办”成气候。为解决网格留守儿童放学回家无人看管的问题,辖区各村按照“放学回站点、集中教育管”的思路,每天由1-2名志愿者无私奉献,带上茶果、带上玩具,与小学生“共舞”,收到了“家长放心、学生开心”的效果。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