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8日 15:46:0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随着2023年高考的到来,为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滕州市市场监管局主动作为,周密部署,加强学校周边餐饮服务及食品安全监管,筑牢高考期间食品安全防线。

在滕州一中东校食堂,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食品采购及储存、餐饮加工过程及管件环节控制管理情况,对考点学校食堂明确就餐人数、餐次、食物品种及数量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相关工作人员还对部分食品原辅料进行了抽样检测。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督促学校食堂及酒店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把好考生食宿点食品原料进口关,全程监管食品操作过程,确保无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孙彦飞介绍,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50余名执法人员对师生就餐点及学校周边餐饮店实行全天候驻点监督,已检查学校食堂6个,校园周边经营单位20余家,并对10家宾馆、饭店抽样检验食品30余份。下一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持续做好中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全力以赴为中高考保驾护航。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