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19日 09:40:19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 田甜 枣庄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大力培育新时代枣庄好网民,弘扬壮大网上正能量,扩大枣庄网络正能量朋友圈,促进网络空间更加清朗,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网络文明环境,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由枣庄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 、共青团市委 、市妇女联合会、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联合开展的2023年度“好网民·在枣庄”正能量榜样人物(社团)评选活动,经前期各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初评筛选,现开展网上投票。

评选阶段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以网络有效投票数据占30%、评审委员会意见占70%的比例,评出“好网民·在枣庄”“十佳正能量榜样人物”“十佳正能量榜样入围人物”和若干正能量榜样社团。公众可登录“网信枣庄”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大众网枣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投票。

具体投票办法如下:

关注“网信枣庄”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大众网枣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根据候选人事迹进行投票。

投票须知:

1.投票时间:2023年6月16日17:00—6月20日17:00时。

2.正能量榜样人物(社团)随机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3.投票时最多可选择2个候选人物(社团),每个IP地址每天最多可投2次票。

4.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严禁一切刷票行为!投票后台将严格监控各入选人投票情况,如发现刷票或数据异常行为,将直接取消评选资格。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