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01日 09:10:4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有效助推巾帼企业健康发展,引领巾帼企业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和工业倍增计划中献智献力,7月26日,我市巾帼企业加力提速现场观摩会暨“金融助女企 转型促发展”政银企对接会在薛城区召开。

会议指出,此次现场观摩会既是一次学习交流的互动,也是一场加油鼓劲的碰撞。广大女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围绕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和工业倍增计划,踔厉奋发,笃定前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投身强工兴产、创业就业、乡村振兴、关爱帮扶、招商引资等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用好金融活水,提升助企纾困质效,各级妇联要最大限度发挥“联”字优势,加强金融政策、巾帼信贷产品的宣传推介,提升金融助企质效。女企业家协会要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积极为企业争取更多金融政策红利,促进银企共赢,做大做强做优各自企业。

此外,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天穹文化发展集团、青岛啤酒(枣庄)有限公司、山东夫宇食品有限公司、山东智赢门窗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仔细看,时不时拿起手机拍照,记录各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亮点特色,同时进行探讨交流互相比照、互相借鉴。(记者 张莉萍)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