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28日 10:38:5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帮助在校师生进一步适应数字社会,增强师生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农行峄城支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9月22日在匡衡小学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为提高“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宣传实效,农行峄城支行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传讲解如何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和抵制不良诱惑及真实案例揭示网络不良贷款和金融诈骗的常见伎俩和严重危害,提醒广大师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强化理性消费和理财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远离金融陷阱。集中宣传结束后,工作人员热情地走到学生、家长和老师中间,一边分发宣传折页,一边与他们面对面进行交流,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一步巩固宣传教育成效。

农行峄城支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教育机构的沟通合作,探索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入驻校园的科学模式,为广大师生群体接触金融知识、了解金融知识打开一扇窗,为义务教育阶段融合金融素养教育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