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8日 16:09:2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带队到榴园镇、坛山街道调研“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普查员,相关部门、镇街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姜妍一行首先来到北钛河陶瓷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了解企业基本信息、生产经营情况及对经济普查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榴园镇“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后,姜妍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协作配合,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做好培训,积极争取广大普查对象配合支持,真实、准确、完整、高效地采集经济普查所需资料,全面提升经济普查工作质量。

随后,姜妍一行分别来到大迈超市桃花店、枣庄卿城服饰有限公司、峄城区浩瀚车行等地同普查员一起入户普查,仔细询问普查对象从业人员及经营状况,并当起了经济普查“宣讲员”,现场宣传经济普查相关政策要求。

姜妍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五经普”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牢牢守住数据质量生命线”这一根本要求贯穿于普查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紧盯时间节点,紧扣关键环节,务必做到不重不漏、数据应统尽统,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五经普”各项工作任务。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