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9日 07:45:2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6日下午,市中区实验中学隆重举行阳光体育艺术节暨第三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狄崇伟,市中区教育和体育局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朱亚东到会指导。朱亚东主任宣布大会开幕。实验中学副校长肖大奎致开幕词,并鼓励每一位参赛运动员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让青春的活力迸发在实验中学的赛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

本次运动会有82个参赛班级,参赛运动员近1200人,并设有集体运动项目,旨在让更多的学生热爱体育、参与运动,为培养“终生运动者”奠基。随后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李艳打响运动会第一枪,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运动会为全体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提供舞台,既是学生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全体实中人精神风貌的大检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在运动的赛场上,尽展实验学子的风采。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