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0月18日 18:36:4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0月17日,由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少先队建队74周年主题队日活动在文化路实验小学举办,同时启动“星火阅读”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活动通过入队仪式、授予佩戴红领巾、唱队歌等形式,组织少先队员们度过一个内容多样、意义丰富的建队纪念活动。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情绪高昂,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心中的喜悦,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随后,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开展“星火阅读”系列少先队活动课的通知,少先队员代表向全体队员发出读书倡议,号召全体少先队员积极参加“星火阅读”主题少先队活动,在书的海洋中畅游,用知识武装头脑,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仪式结束后,市少先队辅导员参加了“青马工程”培训班。

近年来,市关工委、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少工委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始终围绕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目标,不断加强少先队组织建设、文化建设、活动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用中国梦激励少先队员,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少先队员,广大少年儿童在少先队组织中接受了教育、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