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03日 07:28:5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1月2日下午,全区环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联席会议暨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入分析了当前全区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阶段整治提升重点工作。

杨斌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深入聚焦人居环境整治难点、痛点、盲点问题,确保农村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切实让辖区群众感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找准薄弱环节,分类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充分组织人员分区分片紧盯问题抓整改,迅速对村内公共区域、村庄周边区域和黑臭水体区域开展整治。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和督导考核,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担当的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农村环境面貌,切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