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0日 10:13: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新年伊始,记者在位于枣庄高新区的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园的生产车间内看到,一罐罐蛋白粉正源源不断走下生产线。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园作为枣庄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重要节点性项目,总投资60亿元,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超过100亿元,年利税超1.5亿元。

随着锂电产业步入快速增长期,锂电池生产制造企业对电解液的需求也成倍数增长。亿恩科天润电解液项目是由亿恩科集团和山东天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该项目二期于去年9月16日顺利投产,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3万吨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将有力推动枣庄高新区锂电新能源产业倍增发展,更好为打造“中国新能源电池名城”贡献力量。

2023年以来,枣庄高新区持续强化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围绕投资倍增,实施项目攻坚,海王健康产业园、亿恩科天润电解液、华光科技光芯棒等30多个项目建成投产,生动反映出枣庄高新区质量发展的新成效。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在产业集群上再突破、在项目建设上再提速、在深化改革中再攻坚,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新征程中谱写更加绚丽的高新篇章。”枣庄高新区经济发展局资深主管梁琪说。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