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2日 14:52:0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2月8日,市政协主席薛登峰到东郭镇调研帮包重点项目、主题教育联系点、“双联”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秦修杭参加调研。

薛登峰一行首先来到山东恒仁工贸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产品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他要求,要锚定“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攻坚行动和工业倍增任务目标,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政策争取、要素保障、项目策划等现实需求,帮助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助力企业提质扩量、倍增发展。要用心用情服务企业,进一步强化对帮促工作的认识,认真研究梳理政策,积极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让企业真正享受到“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使企业更有干劲、帮促更富成效。

在东郭镇主题教育联系点辛绪村,薛登峰与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主题教育开展和村党员队伍建设、集体收入、为民服务等情况。他要求,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进一步建强基层党组织,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创新理论讲深讲透讲活。要把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放在为民服务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要聚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因地制宜放大特色优势,全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

随后,组织开展联系镇(街)政协委员联络室、联络委员活动,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薛登峰要求,东郭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和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深悟透新思想,把牢履职主航向,真正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事业全过程、各方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大局、凝心谋共识,严格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把滕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惠民政策等宣传好,为加快滕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紧盯发展难题、聚智思良策,深入调查研究、深度协商建言,以高质量履职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要扛牢责任担当、协力促发展,积极提高联系群众能力,为加快“中华善城、现代滕州”崛起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