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6日 15:18:1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25日下午,滕州市举办2023年度外卖行业“金头盔”评选暨“冬送温暖”活动颁奖仪式。滕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滕州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峰,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凡锋,滕州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金开伟,滕州市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苏亚峰,滕州市市场监管局一级主办马全运,党组成员单泉森,滕州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专员,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美团、饿了么、淘鲜达等外卖企业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滕州市市场监管局一级主办马全运主持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外卖行业党委书记陈凡锋发表了欢迎致辞,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市场监管工作的领导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滕州市外卖综合党委成立一年来的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为加强滕州市外卖行业党建工作,滕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落实“三联三融”工作机制,积极织密建强“两心”组织体系,打造“红荷骑手 善行天下”党建品牌,为外卖行业发展注入“红色动力”,为新就业群体化解“工作烦恼”,坚持“四个聚焦”,推动外卖行业高效能治理,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滕州市市场监管局一级主办马全运宣读了《关于滕州市外卖行业2023年度“金头盔”表扬通报》《困难职工救助金发放人员名单》和《滕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聘用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和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员名单》,向10名“金头盔”外卖骑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向外卖行业20名困难职工实施帮扶救助,每人发放救助金1000元,总计2万元,充分体现市场监管局对外卖行业发展的关心关爱;随后,向选聘的20名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员和制止餐饮浪费宣传员颁发聘书,引导外卖行业就业群体积极参与食安滕州文明创建活动;骑手代表王斌作了发言,深深表达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迫切心情。

最后滕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李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外卖配送队伍已成为滕州市新就业群体发展、服务民生的重要力量,不仅方便了群众的日常生活,更有助于积极参与城市基层治理,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外卖骑手参与基层治理“网格员”“宣传员”“监督员”的作用,引导外卖骑手成为街头巷尾城市治理的“流动探头”,逐步形成“党建引领、条块联动、多方协同、共同参与”的行业党建新格局。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