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4日 15:16:1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22日,全市城镇燃气安全集中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形势,查找问题和不足,部署集中攻坚“回头看”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不断提升燃气安全管理水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炜指出,城镇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安危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燃气安全排查整治问题,找出问题不足,盯紧关键环节,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国家明确重点排查整治的风险事故隐患、强力整治问题,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提升燃气安全整治的质效。要聚焦动态清零,强化责任落实、督促指导,活用方法手段,保持高压整治态势,切实提高整治效果,推动排查整治规范化。要聚焦打非治违,加强执法处罚,严肃追责问责,推动严管重罚制度化。要聚焦基础支撑,完善用户安全设施,落实入户安检制度,加快公用单位“瓶改管”工作实现清零,推动安全用气体系化。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全力完成好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华善城、现代滕州”强势崛起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