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4日 09:13:0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13日,全市政协宣传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协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全市政协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信息。部分参会单位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政协宣传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坚决落实党管宣传原则,坚定正确舆论导向,在传递政协声音、展现政协形象中唱响“主旋律”。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把握自身特点规律,创新话语表达方式,精准聚焦协商民主全过程,传播具体化、形象化的政协鲜活故事。

会议强调,要把提质增效作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线,始终聚焦“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战略部署,紧紧围绕实施工业倍增计划头等大事,激发活力、汇聚合力,不断提高信息质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贺迎秋)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