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9日 09:55:5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2月28日,我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中军,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萍参加。

姜妍指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全区中心大局的深入思考和对政府工作的关注支持,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立足峄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和协商监督,为峄城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再完善、再修改,使《报告》更加成熟完善,更加符合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更能体现民心民意,更好推动峄城发展。

姜妍要求,统战部门要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联络联谊、定期座谈等制度,有效发挥“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镇村行”“多党合作在基层”协作共建等活动载体作用,拓宽党外人士服务和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渠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统战工作,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积极性,共同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政府也将进一步为各民主党派成员、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社会各界更好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会上,区政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分别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