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9日 11:07:4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省级“书香校园”评选工作的通知》(鲁教语函〔2023〕42号)要求,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3年省级“书香校园”申报和评选工作,于12月25日对2023年省级“书香校园”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我市10所学校被评为省级“书香校园”称号。目前全市获得省级“书香校园”称号的学校已达13所(名单见附件)。

希望入选学校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我市“书香校园”建设再上一个台阶。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宣传推广“书香校园”建设经验,营造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校园氛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学生的美好人生打下鲜明中国底色。

附件:

枣庄市2022年省级“书香校园”名单(3所):

枣庄市台儿庄区明远实验小学

滕州市北辛街道中心小学

枣庄市市中区建设路小学

枣庄市2023年省级“书香校园”名单(10所):

枣庄市实验学校

枣庄市峄城区匡衡小学

枣庄市台儿庄区实验小学

枣庄市台儿庄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滕州市木石镇中心小学

枣庄市薛城区陶庄镇中心小学

滕州市蒋庄矿区学校

滕州市东郭镇中心小学

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中心小学

枣庄市第二十六中学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