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05日 09:31:4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辖区内“九小场所”的安全防范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减少安全事故,连日来,枣庄高新区公安分局兴城派出所联合应急、消防部门积极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检查中,重点对辖区隐患较多的“九小场所”进行走访检查,检查了小餐馆、小商铺等场所的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用电、用火、用气是否安全,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情况,并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场所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在检查的同时,民警还向经营者宣传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现场指导从业人员如何排查火灾隐患,掌握用火、用电、逃生等安全知识。

此次检查增强了场所负责人及其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从源头上减少各类消防安全事件的发生。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