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08日 20:49:07   来源:枣庄新闻网

枣庄新闻网讯 1月7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张学功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主持会议。

张学功强调,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强工兴产、实施工业倍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工作质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排查隐患,加强研判预警,狠抓薄弱环节,切实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要严肃会风会纪,强化政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记者 王兆虎)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