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9日 09:48:5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新一轮消费热潮已经开启。1月17日,第三届“枣商优品 好品枣庄”年货节在枣庄万达广场热闹启动,琳琅满目的年货市集、缤纷多彩的非遗展演,让广大消费者感受到浓浓年味的同时,更享受到精彩纷呈的购物体验,全力冲刺年终消费市场。

据悉,本届年货节由枣庄女企业家商会与枣庄万达广场共同承办,并在历届年货节规模上进行了扩充与升级,参与商户达到了60余家,产品达1000余种。与此同时,年货节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团购零售结合、单品礼盒结合、食品手造产品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推介质优价廉、品种丰富的年货。

在年货节现场,枣庄市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卢春颖说:“我们最大程度地组织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和名优土特产,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方式,仅一小时就销售了100余万元,此次活动为期两天,我们力争把这次活动办成具有特色的枣庄年货博览会。”

枣庄万达广场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善峰在开幕式上表示,枣庄万达广场汇集近200家时尚品牌,涵盖儿童、餐饮、服装、精品、娱乐、休闲等各个业态,枣庄万达广场将全面调度场内商家资源,积极向全社会展现独具枣庄特色的产品,促进消费提档升级,助力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时间为1月17日-1月18日,年货节期间在直播间和主会场下单均可享受抽奖、满减等优惠。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