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6日 15:26:0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了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北辛中学学院路校区邀请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梁剑锋队长、杨利指导员、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孙宝磊、滕州市北辛街道社区新时代志愿者等同志来我校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会议由北辛中学工会主席徐德鹏主持。

活动中,首先由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孙宝磊主讲,她通过宣传资料、课件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观看了北辛中学校门口家长接送学生违规停车监控视频,少数学生违规横穿机动车道真实场景,以事实教育学生,以学生影响家长,要遵守交通法规。

户外观摩,现场辨析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实景体验车辆盲区,学生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告诫每一位师生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参与交通,了解安全隐患,掌握防护技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调动了学生争做“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参与者的积极性,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