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1日 09:03:5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滕州市东郭中心卫生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滕州市东郭中心卫生院副院长张建敏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传达了有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就医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段成伟指出,全院职工要深刻吸取近期消防安全事故教训,以教训促警醒。一、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杜绝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切实筑牢安全根基,坚决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二、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维护医院稳定安全大局;三、全院科室要加强对消防设施的管理维护,做到用电不离人、人走电断,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科室负责人要常抓不懈,将安全生产理念贯穿于医院各项工作中,对于发现的隐患要快速整改;四、切实做到一岗双责,严格落实责任制,进一步明确责任区域,确保分工明确、责任清晰、措施规范,确保全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由张建敏、邵波院长带队及相关科室组成的检查组,对全院及辖区卫生室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防安全生产大排查。(通讯员 蒋贺)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