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14日 22:55:55   来源:鲁南传媒网

6月14日,“中国·枣庄蟠龙河非遗博览会”在薛城活力湾欢乐世界举行。本次活动由枣庄市文广新局主办,四川爱尚寰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博览会从创意到实施前后经过6个月时间,仅设计师就动用了数十名,预计将成为枣庄史上最大规模的同类活动之一。花灯将通过融合传统技艺与现代科技,呈现不一样的光影体验。

花灯只是非遗文化项目的一部分,除了花灯还将有打铁花、糖灯九龙壁、中华第一刀、羌族祭祀、走刀吐火等展示项目。

马戏方面,则是安排了双虎窜地圈、熊大熊二双杠、浪桥飞人、群狮过天桥等项目。同时,组织方还准备了全球美食展、文艺表演、篝火晚会等项目。

活动将从6月14日持续至7月15日,每日开放时间为9:00至22:30。活动地点位于枣庄薛城泰山北路大桥以蟠龙河河道北侧活力湾欢乐世界。




开幕式



活动现场



开启启动球
 


花灯



花灯



花灯



花灯



花灯



花灯



马戏



花灯



花灯



花灯



花灯



花灯



花灯



中华第一刀传承人 次仁扎西



中华第一刀



中华第一刀



中华第一刀



中华第一刀



羌族祭祀



羌族祭祀



打铁花传承人 乔国平



打铁花



打铁花



打铁花



晚会



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