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07日 10:43:16








祥和庄园占地面积1万亩,是集牧草种植、高效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销售、有机蔬菜种植、沼气发电、生态旅游相结合的综合型企业。庄园建有奶牛养殖基地、休闲垂钓中心、自由采摘园、生态观光等旅游项目。现有自由采摘果蔬温室大棚100个,栽植紫叶李、广玉兰等100多个高档苗木花卉品种3000余亩,奶牛养殖基地、梅花鹿园等旅游活动项目10余个。游客在此可近距离观看工业化奶产品生产过程,同时近距离接触奶牛、梅花鹿,采摘有机蔬果,休闲垂钓守杆待鱼。

    祥和庄园是以“鲜花”为主题打造的AAA级特色休闲观光园,总面积10000余亩,被誉为“万亩生态园”,距离台儿庄古城20分钟车程。踏入森林古树般的景区大门,沿着主路漫行,道路两侧满眼的各色花簇争奇斗艳。有向日葵、紫薇、月季、一串红、百日红等,以及两侧渠流里小荷尖尖的满馥清香,一望无际的花海漫道尽收眼底,宛如身处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境。庄园建有奶牛养殖基地、休闲垂钓中心、自由采摘园、梅花鹿园等10 余个生态观光等旅游项目。可在观看工业化奶产品生产过程的同时近距离接触奶牛、梅花鹿,采摘有机蔬果,休闲垂钓守杆待鱼。

    祥和绿色生态主题餐厅,可一次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餐厅内有假山流水,有鲜花绿植,原生态的用餐环境,周到的人性化服务。在这里可以品尝到由祥和庄园生产加工的牛初乳豆腐、有机鲜牛奶、有机蔬菜等特色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