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07日 10:56:45












翼云石头部落,位于枣庄市山亭区境内,地处枣庄第一高峰翼云山东麓,东临鲁南第一明珠—翼云湖。由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青岛欧亚集团投资开发建设。该景区是一处集石板房山村探秘、民俗文化体验、田园农耕参与、城郊山水度假和水上游乐、商务会议、自驾车营地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总投资8.6亿元,形成占地面积12平方公里,以翼峰承雾、云湖暮岚等十二景辉映交融、四季景观风格迥异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新区。

  二期开发的高山峡谷度假区。该分区依托山谷,建坝蓄水,在水的两侧开发建设不同风格、不同特色的各式度假房院,充分利用地形、地貌,形成了高低错落、生态自然、功能齐全的度假区;开发建设民居化的各式农家乐区,让游客参与其中,共享农家生活;在山坡平坦之处开发建设大型的三棵树餐饮中心、商务会议中心和高山荷塘汽车营地,中高端的各式度假形式都能完美体验。

  三期的翼云湖滨水休闲游乐区。该分区是在四周群山环抱,碧水荡漾的翼云湖畔开发建设的高端滨水休闲游乐区。有各式各样的亲水游乐项目,有规模宏大的人造沙滩,有大小不同的游船观光和功能齐全的滨水休闲别墅。

  旅游度假区开发建成后将形成年接待观光游客100万人次和度假游客20万人次的能力。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利税7000万元。填补枣庄市山村旅游、山水原真休闲游的空白,丰富枣庄旅游市场,促进山亭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