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6月28日 14:58:56   来源:文旅枣庄



江北水乡,这几个字令人联想到小桥流水人家,而美丽的台儿庄古城所散发出的灵秀和情韵,不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还有独具特色的摇橹船。随着小桥流水,一叶摇橹船,一曲动人心弦的歌声,舟楫摇曳,遍游全城。





位于京杭大运河中心点上的台儿庄古城,是中国唯一一座水网密集、风貌遗存完整呈现的古水城。因河而建,依水成街,城内大小18座汪塘,水系相连,是可以摇桨游遍的“中华古水城”。





水上体验项目深受游客欢迎,以摇橹船为主要载客工具,由美丽的船妹子、帅气的船哥哥摇橹撑船。船哥哥英俊帅气,船妹子窈窕多姿,轻轻摇着木浆带你环游梦幻台儿庄,可帅可飒的船哥哥不仅会摇橹划船还会吹笛子、舞扇子,十八般“舞”艺样样俱全。






城中灯火辉煌,沟渠在灯火中若隐若现,此时坐在摇橹船穿过桥洞,穿过满城灯光桨声灯影,歌声悠悠,行船过程中,游客一边欣赏水街水巷美景,一边听着船妹子宛转的歌声和生动的讲解,登上爱河号听船哥哥讲郁家小姐和花家少爷的爱情故事





入夜,乘坐摇橹船上,置身于梦境,感受“一河渔火,歌声十里,夜不罢市”的运河盛景。在这座江北水乡里,桥连水、水渡船、船载人、人过桥,到处都是水墨画卷、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