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1日 15:24:15

图为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为枣庄青年企业家周茂成颁奖

        本网讯近日,由中国经济思想史学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等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时代风采征评”活动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枣庄航宇电力电器集团总裁、山东宇宙电网售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山城古寨部落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周茂成荣获 “中国诚信企业家”称号。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周茂成颁奖,所经营的公司同时荣获“中国诚信企业”称号,是本届征评活动中惟一获两项殊荣者。

       这些年来,周茂成经营的集团公司以“安全、质量、信誉、创新、效益、奉献”为中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健发展。现拥有6家分公司,安置了大量的下岗职工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产品及项目多服务于国家电网、中国高铁、工矿企业、农村社区等重点工程。企业获得国家电力监督委员会、山东省建设工程管理局施工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电器产品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和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准。近年来,集团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2014年10月,成立了山东山城古寨部落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始对山亭区境内的拟命为“周朝部落?滴水古镇”景区进行保护、维护、修缮、建设,周茂成及公司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资金,工程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正在逐步进行建设和完善之中,并成功举办了四届古庙会暨文化节,为建设美丽乡村、发展地方旅游事业做出了很大贡献。2016年5月,又成立了山东宇宙电网售电有限公司,现已投入运营。集团公司先后被授予枣庄市“质量兴市先进单位”、“平安枣庄建设先进单位”、“敬老文明号”等殊荣,周茂成本人被评为枣庄市“十大新闻人物”、“情系三农风采人物”。

        积极奉献、回报社会是爱心人士周茂成多年来的行动和干事创业的动力。公司依法诚信纳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他本人多次到枣庄市中区光明路福利院、峄城区坛山敬老院、山亭区贫困学生家中进行捐助。多年来,周茂成为社会公益事业捐献钱物达200余万元。也正是周茂成的爱国助民、诚实守信、做大产业、奉献爱心的创业敬业精神和品德,才赢得了本届全国征评活动的两项殊荣。

图为枣庄青年企业家周茂成在“中国时代风采征评”活动颁奖大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