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03日 10:56:49

自6月13日公安部部署开展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以来,滕州市公安局把公安部督办的“云剑行动”目标逃犯作为主攻方向,成立以刑警大队为主力军,各警种、各派出所参战的追逃专项组,全面撒网,全国追捕,于近日连续追回4名部督逃犯。


8月9日,刑警大队会同东郭派出所远赴福建,冒着强台风“利奇马”登陆的危险,乘坐高铁站立7个小时赶到福建夏门,连续工作4昼夜,辗转厦门、安溪、龙岩市连城县三地,成功将以发布虚假购物网页信息实施诈骗的部督逃犯黄某华劝降归案。


8月17日,伙同他人聚众械斗致人受伤的部督逃犯任某兵在刑警大队、东郭派出所多次劝降下投案自首。


8月21日,刑警大队会同荆河派出所、巡警等有关警种,通过分析研判、走访摸排、蹲点守候,在滕州市荆河街道一平房内,将部督诈骗逃犯王某抓获。


8月29日,木石派出所会同刑警三中队通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成功规劝公安部A级通缉令、公安部部督逃犯、非法制造爆炸物品犯罪嫌疑人陈某投案自首,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来源:滕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