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9月17日 15:31:02


9月17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枣庄市活动启动仪式暨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在枣庄市经济学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

李爱杰指出,本届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通过举办系列集中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增强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李爱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务必保持清醒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网络安全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坚决贯彻党管互联网原则,坚决依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营造让广大人民群众安心、放心、顺心的网络空间秩序。要不断创新网络安全宣传方式方法,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宣传,共同营造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