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7月13日 14:01:09   来源:山亭教体

在2022年30位枣庄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中,我区第二实验学校徐诗涵、实验小学张光远、翔宇中学孙潇迪3位同学成功入选,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第一位“新时代好少年”——山亭区第二实验学校徐诗涵。


徐诗涵,山亭区第二实验学校六(2)中队中队长。她品学兼优,兴趣广泛,多才多艺,是一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先队员,每年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在学校,她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号召能力,在山亭区举行的春节晚会上担任节目主持人;在第二届枣庄市中小学生“枣庄红色故事”讲颂大赛中荣获三等奖;2019年11月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山亭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家中,她是一个自理能力强,乖巧懂事的好孩子;每次去敬老院她都会用心地为那些孤寡老人做好每件事情。她相信,凭着自我对知识的追求和对祖国的热爱,将会以更出色表现来展现自我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