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11日 10:03:1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深入推进新课堂达标活动,加强教师专业化建设,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进行岗位大练兵,上好每一堂课,推动备、教、学、评一体化,全面建设达标课堂,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枣庄市薛城区南临城小学开展了目标确立与续写基本功比赛。

本次大赛,参赛教师自行携带指定的教材、教师用书及本学段学科的课程标准,学区教研室统一命题,根据所给课题,确定课时数,然后设计每课时的学习目标,并写出设计说明。比赛中,老师们,一边研究课标、教材,一边设计学习目标,每位老师都在深度思考如何设计以及如何让目标更加科学合理。


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们对课标和教材有了更深的理解,围绕所授课程的教学目标,充分挖掘教材中的教学资源,精心设计学习目标,提升了课堂效率。同时也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通讯员:陈伟 薛媛 张兴海)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