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21日 11:16:0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20日上午,全市法律顾问工作会议暨第五届党政一体法律顾问聘任仪式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清彬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聘任市党政一体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库成员的通知》,并为新一届市党政一体法律顾问颁发聘书。

赵刚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政一体法律顾问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推动法律顾问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努力为“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汇集更多的法治智慧,凝聚更大的法治力量。要强化服务保障,进一步增强厉行法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法律顾问队伍建设好、使用好、管理好,全面汇聚起法治枣庄建设的强大合力。新一届党政一体法律顾问要珍惜荣誉、尽职尽责,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善作为,严于律己当表率,多谋良策、多开良方,切实扛牢法律顾问工作职责使命,做党委政府信赖的合格法律顾问。(记者 贺迎秋)


责编:朱忠魁